2008 TONI&GUY美发大赛专业评委火热票选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9月01日15:59 新浪女性
减肥美体健康
  减肥美体健康
  减肥美体健康
陈础威
TONI&GUY中国北部及台湾地区艺术总监
闻 进
新浪网副总编辑
减肥美体健康 减肥美体健康 减肥美体健康
叶惠敏
香港连达美业集团 TONI&GUY中国北部及台湾地区董事长
安 洋
TONI&GUY中国北部研习中心经理
方明财
TONI&GUY中国北部研习中心讲师
减肥美体健康 减肥美体健康 减肥美体健康
朱惟诚
欧莱雅专业美发产品部专业发展总监(中国)
王 川
label.m中国艺术创作团队成员,label.m中国形象宣传及培训大使
成 泓
《时装L’OFFICIEL HOMMES》杂志编辑总监

减肥美体健康
火热初选现场

    由TONI&GUY中国北部主办的2008 美发大赛“成年组”初赛评选已于2008年8月15日在TONI&GUY中国北部教育中心成功举行。此次作品初评,采用隐匿选手姓名,对作品随机编号的方式由评委进行现场评分,真正体现了大赛公平公正的原则。

    大赛评委TONI&GUY中国北部艺术总监Frankie Chan陈础威及TONI&GUY中国北部创作团队成员Young An安洋、Sam Hong方明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作品经过紧张、激烈的评选之后,最终有50幅优秀作品成功晋级复赛。


减肥美体健康
期待在此次大赛中,选手们能带来更多的惊喜

    接下来,在倍受关注的复赛角逐中,除来自TONI&GUY中国北部的评委之外,还有来自TONI&GUY唯一专业品牌label.m、以生产教习头闻名世界的香港连达美业集团、专业彩妆品牌M.A.C、一流女性时尚媒体新浪女性、 有全球荣誉之尊的男装杂志《时装L’OFFICIEL HOMMES》及中国市场上最知名的跨国企业之一—欧莱雅的评委参与进来,并将对选手的作品进行精彩点评!

    此次大赛的选手作品地域跨度大,风格各具特色,创意十足,选手们通过自己的美发作品淋漓尽致的表现对美发行业热爱,并期待在此次大赛中,选手们能带来更多的惊喜!

欧莱雅吧】 【爱吧】 【减肥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·城市对话改革30年 ·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
不支持Flash